2018/10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永无止境的公告]

LINK(我不会做连接对不起~各位土下座*3):
重新曝光 UMX9N6614}K5R_Q@Q}Y0JF
cos:
■[APH]芬兰
■[迎擎用意]戀戰版[鏡音rin]
欲望:
■家教彭格列初代守护者一行+初代
安排:
■BRS私影(无限期推迟..= =!)
■3月校动漫社上台准备
■十月ACG|V家荡漾组

问卷病毒,其实正名是这个--->【古川本舗】ピアノ・レッスン asp-mix【初音ミク】

----------------------------------------------------------------

答題完成後,請選擇妳現在正在聽或者最近經常聽的壹首歌的名字命名這篇日誌。

被點到名字的要就是把所有問題回答出來並發壹篇日誌在自己的頁面上。所有的問題都要答。

最後提壹個自己的問題。再點出另外8個人繼續回答,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人 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妳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不得回傳。

點妳的人是:雪

並不想傳給其他人...我朋友圈很小的

--------------------------------開始的割線----------------------------------


1、最近妳有在談戀愛麽?
沒有= =這糟糕的問題

2、09年妳有什麽成就或者喜訊要告訴大家麽?
首次cos大獲成功

3、幾號已經知道了這件事?
忘了

4、如果讓妳能夠壹直以100歲的狀態長生不死,妳願意麽?
我活到100歲的時候應該有夠醜的....恐怕連PP都長皺紋了吧= =要是這樣還是早死早超生來得好.....= =


5、妳還記得妳英文名的來歷麽?
我英文名是啥??(天真樣

6、妳最近喜歡的歌曲是什麽?
【古川本鋪】ピアノ・レッスン asp-mix【初音ミク】
【がくっぽいど】呼吸【オリジナ兒】
【蛇足】呼吸【歌ってみた】
初音ミク オリジナ兒曲 「ローリンガー兒」
【ニコカラ】ローリンガー兒(Off Vocal)

7、巧克力慕司蛋糕和櫻桃奶酪蛋糕妳更愛吃哪個?
都不喜歡....會胖的(挖鼻


8、最近有開心的事情嗎?
我倒戈這問卷= =


9、開心的事最願意和幾號分享?
全世界都知道...嗯哼~(側臉:壹般人我不告訴他~~....


10、妳的床單是什麽顏色的?
白...夏天來了就會變成藍的了

11、妳抽煙麽?抽什麽牌子?
抽個毛啊!最討厭那臭煙味......!(挖鼻

12、五號給妳最深的印象是什麽?
PASS

13、這個印象對妳最深的影響是什麽?
PASS


14、妳覺得大人給妳的最騙人的壹句話是什麽?
"我所做的都是為妳好啊!"

15、假如讓妳選以上壹位朋友去旅行,妳選擇誰?
PASS

16、妳覺得跟TA壹起出去的好處是?
PASS


17、記憶最深的壹句歌詞是什麽?
"啊~" = =(忽略我把= =

18、放假時候,妳能邋遢成什麽樣子
鬼樣子


19、妳什麽顏色的衣服最多?
沒看過...這無聊的問卷...啥衣服拿起穿就是了我沒所謂

20、選壹位朋友陪妳去買衣服,妳願意幾號跟妳壹起去?
什麽幾號幾號的....還是咱老媽子最好!會講價會墊錢會帶我去很神奇的好地方~~萬事通!


21、放假在家裏玩,妳壹般都喜歡玩什麽?
玩周公...


22、人生最悲哀的事是什麽?
撒比西啊....這個問題很認真地答!~


23、妳選擇壹個人陪妳壹起被困荒島,妳選幾號?
PASS


24、妳最喜歡(女生塗)的指甲油顏色是什麽?
我不喜歡指甲油...最簡潔的手指最好看

25、幾號塗妳喜歡的顏色最好看?
PASS...

26、上壹次和四號談話是何時何地?
PASS


27、那時在討論什麽?
PASS

28、妳上次旅行是什麽時候麽?
忘了,初中畢業旅行算麽....(是長隆啊餵!那可是好地方啊


29、有什麽習慣是保持了大學4年或以上的?
懶的習慣估計會保持壹生啊豈克修!!不過那個能算萌屬性麽??= =


30、妳這壹習慣都跟幾號分享?
PASS


31、妳最近的著裝風格是?
校服是最大的障礙= =,周末大概是休閑裝那壹類的...


32、幾號和妳的風格最搭?
PASS

33、妳最近壹般幾點睡覺?
10:45p.m. 準時


34、妳睡覺前通常要做的事是什麽?
聽歌15分鐘,床頭燈最近壞了,平時都是看漫畫的..

35、妳最近有沒有想實現又切實可行的小願望?
打工賺錢,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


36、三號有什麽願望妳知道麽?
PASS

37、二號最近過的好嗎?
PASS


38、妳最近在看什麽書?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者>>2006秋季合集


39、如果要把這本書推薦給壹個人,妳會推薦給幾號?
誰愛看誰看.....這些是靠自覺的


40、七號最近有在迷什麽東西嗎?
PASS

41、妳有跟她壹起迷嗎?
PASS

42、八號性格最好的地方是什麽?
PASS


43、如果讓妳養壹盆植物在妳的窗臺上,妳會養什麽?
風信子,我最愛的花


44、七號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麽?
PASS


45、放假要不要壹起出去啊~
隨時準備,預約開放!(誰鳥妳啊= =


46、誰在妳心目中比較瘋狂,以上八位?
我媽和我,啊..班主任大人也很....嗯對,,,校長們都.....(笑)

47、咱多久沒見了,想我沒,想我沒?
才兩天而已嘛~妳猴急個毛啊~

48、下壹個想去的地方?
哎...那誰,帶我去深山老林退隱塵世好了...~


49、 春節怎麽過的?
收砂糖橘了...和爺爺奶奶,婆婆還有全家人過的

50、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妳會怎麽安排?
習慣了,還沒有到該有情人的年齡....


51、最近壹個月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麽?
這個月都很瘋狂!!
我就給妳列下表好了...!
爛:壹塊鏡
壹只玻璃杯
壹個吹風筒
鼠標
床頭燈燈泡
傷:股骨
腿上三個不明所以的大包
手指三次劃傷,其中兩次流血


52、妳們覺得我賢惠不?
挺好


53、答完題後最想幹嘛?
找周公

54、今年大家繼續相信相愛吧^。^今年有什麽計劃??
無計劃,走壹步是壹步,基本計劃都在置頂文裏了


55、最近有外地出遊計劃嗎?最想去看哪裏的風景?
無計劃,家裏不流行旅遊....我想去荷蘭罷了


56、最近壹次COS花了多少錢?什麽角色,下壹個計劃是什麽?部分人員自覺報周邊計劃……
壹百元以下,APH的芬蘭(因為除了上臺擺帥的劍以外都是自己做的,所以花費很少)
其余計劃在置頂文

57、喜歡貓還是喜歡狗?
貓,灰貓


58、妳覺得誰最爺們兒?XDDDD



59,妳覺得幾號最適合娶回家~~~?XDDD
PASS

60,妳覺得自己得到愛了嗎?
得到了親人的愛,其他類別的愛尚不明確....
【古川本舗】ピアノ・レッスン asp-mix【初音ミク】" dc:identifier="http://oxoxmilai.blog124.fc2blog.us/blog-entry-160.html" dc:subject="漫漫吐~槽" dc:description="----------------------------------------------------------------答題完成後,請選擇妳現在正在聽或者最近經常聽的壹首歌的名字命名這篇日誌。被點到名字的要就是把所有問題回答出來並發壹篇日誌在自己的頁面上。所有的問題都要答。最後提壹個自己的問題。再點出另外8個人繼續回答,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人 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妳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 dc:creator="厂長--[西斗]" dc:date="2010-03-28T20:51:24+09:00" /> -->

復寫紙大人,妳就讓我去吧~~~( /*❤*/ )

■_■:"其實,這是上個星期的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它很蕩漾地出現在我面前,下方還不停飄啊飄,我壹時興奮...就.....我對不起養育我的母親....對不起社會,我是拉低全世界人均智慧的人......T______T"





個P啊!!!才不是,話說上個星期去實驗室做實驗,很好,那是拋體運動的運動
材料:木板媽媽(豎直帶起始的斜坡),鐵球弟弟,空紙葛格和復寫紙爸爸(我都不想吐槽自己了,我到底多大了啊....)

剛開始還挺正常,是全年齡的...我個咱親愛的lily都很認真地在計算和畫圖...
誰不知看著那蕩漾的復寫紙
我就發神經了
好吧,即使是發神經,也大不過是拿拿復寫紙爸爸來寫東西和畫畫而已....而已...
誰不知....
洗具就醬發生了....= =
IMG_2278.jpg
上面就是我那曾經的努力,下面已經面目全非了.....
= =
原圖圖大殺死貓,我縮了又縮,點開還是可以看到的...如果各位親還想陪我腦殘的話就看下去好了....

IMG_2279.jpg
IMG_2280.jpg



於是我在右下方和lily展開惡鬥:寫上對方名字然後迅速交上去...

結果還是沒交,好吧物理老師我對不起你...我是壞學生...


噢噢噢噢!!太感動了古川的mix~不過asp mix得不錯,真的
我到死還是不是個性情中人呢...聽現実逃避P和古川P的歌居然哭了...
真的太感動了!
最近 現実逃避P的【ローリンガール】中毒了,真的很愛現実逃避P,然後女高中生的翻唱真是震撼啊!!
最有feel的就是開頭和間奏的"ああ"了..www

以上

[fǔ女節擠出來的= =]COS他就要了解他!!www

嘛嘛~之前由於漫社說出APH嘛,選人的時候選了阿嫁,然後再看回去,阿嫁妳太萌啦~~~~vvvv
好喜歡阿嫁,可能要是我不出阿嫁的話大概會出港仔吧...= =
聖誕披風大萌!!!大布袋大萌!!!~~


起碼我的宗旨就是cos他就要愛這個角色..
俗話說的好啊:"cos壹個人就要cos他的缺點..".....個P啊!!
= =(挖鼻
·__,·
好吧,是中國人就應該"百-度壹下"
所以找了芬蘭百科...


芬蘭總面積共 338,000 平方公裏,是歐洲第七大國。南北最長距離達 1,157 公裏,東西最寬為 542 公裏。
芬蘭被譽為“千島之國”與“千湖之國”:精確來說全國共有187,888個湖泊和179,584個島嶼
芬蘭最長的河流是凱米河(Kemijoki),長 512 公裏。
(好厲害啊阿嫁~~難道這這這這...這就是妳跟旦那的孩子們?!?!)

除了湖泊之外,全國為大片森林覆蓋,占國土面積的69%。可耕種面積較少,僅占8%。島嶼大多在西南部以及芬蘭半島南岸地區,著名的有奧蘭群島
(大兒子?!)

芬蘭地處北溫帶,冬天寒冷,有時嚴寒,夏天則比較溫暖。芬蘭地處北緯60 度到70 度之間,有四分之壹的地方處在北極圈內,最北的地區夏天有73天太陽不落於地平線下,冬天則有51天不出太陽。
  【國名】芬蘭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Finland,Suomen Tasavalta)
  【國名釋義】意為“湖沼之國”
  【面積】33.8145萬平方公裏。
  【人口】523.66萬人(2004年底)。
芬蘭有兩種官方語言:93%的人口所使用的芬蘭語和6%人口的母語瑞典語。少數人口包括了薩米人、俄羅斯人、猶太人等。 大多數芬蘭人(89%)信奉基督教路德宗,大約1%的人口則信奉東正教。其余包括了少部分基督教新教其他教派的教徒、羅馬天主教徒、穆斯林和猶太教徒。
  【首都】 赫爾辛基(Helsinki),人口55.9萬人(2004年底)。夏季平均氣溫16℃,冬季平均氣溫-5℃。
(阿嫁妳真的很冷....)

  【國家元首】 總統塔裏婭·哈洛寧(哦哦哦哦哦!!老大~)

  【國旗】 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18∶11。旗地為白色。芬蘭以“千湖之國”著稱,西南臨波羅的海,旗上的藍色象征湖泊,河流和海洋;另壹說象征藍天。芬蘭有三分之壹的領土在北極圈內,氣候寒冷,旗上的白色象征白雪覆蓋著的國土。旗面上的十字表示芬蘭歷史上與北歐其他國家的密切關系。該國旗是1860年前後根據芬蘭詩人托查裏斯·托佩利烏斯的建議制作的。
(這偉大的旗子要在我手中揮呀揮~揮呀揮~~)
4e83cb62d40ac4f4e7113acd.jpg

  【國徽】 為紅色盾徽。獅子象征芬蘭人民的勇敢和力量,九朵玫瑰花代表芬蘭歷史上的九個省。
9f1011b3be65638ed9335acf.jpg


  【國歌】 《祖國》
  【國花】 鈴蘭(百合科)
  【語言】 芬蘭語,瑞典語
(太愛北歐夫婦了啊啊啊啊!!!!這JQ的語言!!這JQ的國花!!)


度受百科~~
最後附上搞笑的人物...噗,還是在"知名人士"那壹欄...噗...又沒有介紹...噗..
9f1ed9335acf.jpg
聖誕老頭子妳搞笑了-________,-

感动の「siGrE」歌ってみた


感动啊啊啊!!!!
本来之前在练习siGrE的贝斯谱的时候....
就被放倒了...
氧化钙我的技术真的太差了!!!咱要加油了!!
男声简直就一野生KAITO!听得我春心荡漾....



然后就是デュラララ!!OP
超级感动的高音质啊啊啊啊
等得好久了!!デュラララ!!大爱啊!

臉紅個P啊!!(標題與文和本人無關啊啊啊!!!~

呀~這篇文其實是在閒扯....(挖鼻
之前由於彗星社的某一句不起眼話而想到了其實咱也很懶更了....= =
於是乎....
倦怠期到了?!


之前廣州這裡每天都回南...鬱悶得要命....
地板自己會出水的啦!!!!就像注水豬肉那個死款!!!
啊啊,然後又適逢那該死的開學,鬱悶其實我不討厭lisa子啦!!一想到數學就倒下啦....
神啊~請讓我做"倒在數學下的人"吧!!!(聽起來好像很偉大的樣子~嗯?)
"好忙啊,熱死了"
"死了沒有啊"
"靈魂子它死掉了"
"靈魂子是什麽= ="
"就是死掉的那個咯!!!"
"= =凸"
以上就是我跟我親愛的lily醬的腦殘對話....
啊啊我整個人都腦殘掉了!!!blackmikussnijes.jpg


元宵那天雪帶著她親愛的孩子來了~~好可愛啊啊!!
原來是來我家私?!♪(*ゝω・)b
喂喂我這熱帶森林除了那三棵比咱學校還高的樹就.....沒什麼好照了吧..= =
P1040431.jpg
咱家的第一張...啊啊好臉紅,我家的處女照被放上來了~~~~>///ω///<(臉紅個P啊!!
法伊叔叔你笑個毛啊啊啊好猥瑣啊你眼神
難道你對小女孩有興趣?!
P1040449.jpg
"姨姨我要花~~~"
這是雪醬的配音不是我!!!
P1040459.jpg
孩子實在太可愛了!!!><咱親手製作個利是給她~裏面真的有錢啦!~~~
一個.....一元錢鋼鏰....(笑
好吧元宵了最後一天....其實我還沒結婚啊....噗
其實她坐在了親愛的大老爺產的曲奇盒上...
好吧,大老爺你被打敗了...


於是就完了....= =(你够了

 | 主页 |  下一页 »

カレンダー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客を訪れる

[個人人品-]

厂長--[西斗]

当你点到我脸上的时候就失败了!!:厂長--[西斗]
繁體:鬥仔
英文:MTY
産地:妖都
星座:雙子座
誕生:June.14th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蘇軾如是說

我呢?

-----
學生
cosplayer
精神分裂


-end-

微型留言機


ShoutMix chat widget

タバコは20歳になってから!

未成年喫煙防止ブログパーツ feat.加護亜依

吉"卜"力

ブログパーツ『おみくじ』:http://flash-scope.com/

天気予報

ブログパーツ『天気予報』:http://flash-scope.com/

電子メール

名前:
mail's URL:
表題:
本文:

友達として追加

引用

ブログの携帯版はこちら

QR

検索フィールド

一(はじめ)茶花